堂區報告 – 主保慶典(慶日)

丙年
2019年10月6日
主保慶典(慶日)

  1. 堂區2019-2021慕道新班於10月9日今個星期三開始,時間是晚上8時至9時30分。歡迎未有信仰的親友參加。報名表可到地下辦事處索取。
  2. 10月20日主日舉辦靈修培育講座。主題是「祈禱入門2」,講者是嘉諾撒靜修院的黃惠賢修女,時間是中午12時至下午1時30分,在309室舉行。請大家積極參與。
  3. 傳教節慶典本於10月20日舉行,由於近日的社會情況日趨複雜,考慮到參加者往來的不便甚至安全,教區決定取消當日的傳教節慶典。
  4. 明愛港島區賣物會本於11月3日在維園舉行,但因近日的社會活動,為確保義工和入場人士的安全等因素,現改為在堂區及明愛社區中心舉行,請大家留意。如果大家認識有廠商可以提供貨品,免費給本堂在慈善賣物會出售,請聯絡堂區秘書。
  5. 10月是玫瑰月,我們特別敬禮聖母,主日每台彌撒後頌唸玫瑰經,為世界和平,為中國及香港社會祈禱。希望大家在家中進行「家庭玫瑰」,並邀請鄰舍一起參加。有意參加「家庭玫瑰」的家庭,請到服務台或平日到堂區辦事處報名參加。